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编稿时间: 2021-04-08 09:3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研究审议相关工作。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对我市重点纳税企业开展联点帮扶的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帮扶政策,着力解决我市重点纳税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确保帮扶效果。

会议听取了全市立项争资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紧盯争资项目,认真分析上级政策,根据政策走向与我市实际,积极包装项目,不断加强向上对接力度;要加快重大项目工程进度,严禁阻工行为,优化审批手续,主动提前介入,督促业主单位加快工程进度;要加强工作调度,切实做到每半月调度一次,及时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财政预算相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