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民政局局长任焱辉来我市调研医养结合服务项目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3-31 09:3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9日下午,岳阳市民政局局长任焱辉率调研组来我调研医养结合服务项目建设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焱辉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社会福利中心综合大楼、二级康复医院、敬老院、老年公寓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社会福利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社会福利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医养结合服务项目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表示将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结合上级养老政策及群众养老需求,从创新养老模式、拓展服务功能、提升康复水平、提高生活品质等方面入手,打造温馨和谐健康的养老机构。

任焱辉充分肯定了我市养老服务项目工作,同时指出,要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把医养结合服务辐射到居家社区;要加大宣传力度,把医养结合服务工作做大做细做实;要注重人才队伍培养,加大与社会各界组织交流力度,引才引智;要创建县域特色养老品牌,加强政府主导,出台符合我市实际的方法举措,切实把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