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政法委到詹桥镇壁山村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3-30 09:1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詹桥镇壁山村开展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弘扬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在壁山革命烈士纪念墓前,义务讲解员以《红军会回来的》为主题讲述了“陈文恒”“姚天才”等壁山革命烈士在当地浴血奋战的故事。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先烈一往无前、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永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们还在烈士纪念墓前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铭记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大家深受教育洗礼,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入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之中,以实际行动传承好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砥砺奋进,勇往直前,以良好的学习效果、整顿成效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