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妇幼保健院:四培一转变 奋力谋发展

编稿时间: 2021-03-26 09:3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4日晚,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表彰先进,谋划和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

2020年,妇幼保健院始终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保健和临床相结合”的办院方针充分发挥妇幼保健专科特色,努力创新服务管理模式,全方位打造“精、专、特、优”的妇幼文化品牌,在医疗质量管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民生实事项目工程等方面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并成功通过“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复审,全院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完成。

2021年,妇幼保健院将严格落实全市卫健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医院的文化内核,按照“四培一转变”的工作思路,培优人才、培活机制、培实科室、培强作风,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和医疗质量,努力转变为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温馨的高质量妇幼健康服务。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引领,履职尽责,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职责,保质保量办好两癌筛查等民生实事;要加强差异化发展,把优势学科做强做精;要引才引智,积极引进高学历的人才,解决高素质人才短缺问题,全院职工要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努力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