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陈爱林来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 谢胜参加

编稿时间: 2021-03-25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23日下午,岳阳市委副书记陈爱林来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孙志诚,我市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副市长夏逢响等参加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陈爱林一行先后来到6501航空航天国防园,忠防镇岳阳雪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双港生态牛蛙养殖基地,聂市镇同合村博特利生猪养殖场等地,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6501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发展和农业产业建设情况。

陈爱林指出,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在政策、金融等方面发力,大力支持农业产业发展。要创新发展,积极探索立体生态综合种植养殖模式,提产增效,不断推进农产品品质提升,提高市场竞争力。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技术支撑,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助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着力打造特色农业产业,推动农业产业与旅游业相结合,更好地促进乡村振兴和农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