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专题调度湘北汽贸城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21-03-17 09:2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专题调度湘北汽贸城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强化沟通,加强协作,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领导李孟阳、张国辉辉等一同调度,相关部门单位和项目开发商负责人参加。

在湘北汽贸城项目现场,廖星辉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项目当前面临的土地手续办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验收、道路建设等事项,廖星辉与建设单位进行了沟通,共同探讨解决措施,并以现场办公方式,将任务逐一交办。

廖星辉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在服务上要更加精准精细,对存在问题要提早介入;要加强沟通,做好指导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交办任务;项目部要逐项倒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力争湘北汽贸城六月底之前顺利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