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龙山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智慧政务建设

编稿时间: 2021-03-05 08:5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3日上午,湘西州龙山县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叶明江率考察团来我市智慧政务中心考察交流。

在智慧政务中心大厅,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各业务办理区,详细了解政务中心项目建设、窗口种类、入驻部门单位及事项、业务办理流程等情况。

2020年7月,我市智慧政务中心高效运行,“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走在全省前列,入驻部门单位45家,进驻服务事项1508项,在全国所有县市区中率先开通了跨省通办业务,并构建了统一业务管理平台,实现了“一门、一窗、一网、一次”办理,让办事群众迈上了“快车道”。

座谈交流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介绍了智慧政务中心建设、政务大厅管理、工程项目建设审批制度改革、业务办理范围等方面经验,并就考察团提出的问题答疑释惑。

叶明江表示,临湘智慧服务中心做到了真正的“智慧”,服务既温馨又有序,既方便又快捷。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学习借鉴临湘的好经验、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