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春耕备耕工作督战暨农村改厕工作动员会

编稿时间: 2021-03-02 09: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春耕备耕工作督战暨农村改厕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市政府副市长夏逢响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我市2021年度春耕备耕、农村改厕、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作发言,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会议要求,要抓好宣传发动、土地流转、底数澄清、大户生产、育秧育苗、粮食监测点种植等工作,落实粮食安全生产任务。要做好改厕摸底工作,合理安排改造任务分配,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广好的经验做法。

李其报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抓落实,积极做好粮食生产、改厕、乡村振兴等工作。要精准施策抓落实,用好用足各项政策,调动群众积极性,共同努力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始终坚持底线推动,落实督查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