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一中:不负韶华追梦想 百日誓师铸辉煌

编稿时间: 2021-03-02 09:2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春风涤荡催新芽,学子誓师闯雄关。2月27日上午,市一中举行2021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擂响了冲刺高考的战鼓,点燃了高三全体师生备战高考的激情。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场师生共唱励志歌曲《追梦赤子心》,荡气回肠的歌声充分展现了师生们迎战高考的信心。学校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在会上依次为学生们打气加油,传授备考经验,鼓励大家咬紧牙关,顽强拼搏,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给中学时代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给青春一个美好的交代!

该校校长在誓师大会上寄语全校2021届高考学子,要志存高远,热爱未来;要担负责任,坚守初心;要不骄不躁,沉着应对;要坚定信心,激发潜能,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去冲刺高考,用辛勤和汗水去谱写青春无悔的篇章。

会上,家长代表和高二学生代表还分别为高三学生送上了高考祝福。

誓师现场,同学们呐喊出震撼人心的冲刺誓言,将誓师大会推向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