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启动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编稿时间: 2021-02-24 09:0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岳阳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统筹推进线上线下招聘活动,2月23日上午,我市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人社局广场启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宣布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正式启动。他希望广大求职者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抓住机遇、展现能力,早日实现勤劳致富的美好愿景;希望企业不拘一格、广纳贤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广大求职者十分珍惜这个机会,他们一边认真细致的阅读企业用工需求,一边和企业招工代表深入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求职者余先生说:“我之前在江西工地上工作,现在回来了,想在家找事情做,在家可以照顾父母和小孩,工资也还可以。”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为期三天,在市人社局广场、星河广场等地举办,与“湘就业线上招聘”、“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同步推进。活动现场集聚了省内外优秀企业50多家,涵盖电子、陶瓷、餐饮服务、钓具等多个行业,为农村劳动力、退捕渔民、脱贫人口、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群体提供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就业岗位5000多个。当天上午,共有1500多名群众进场求职,初步达成用工意向3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