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团市委开展“守护青山绿水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2-23 09:2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团市委、市一中联合在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守护绿水青山 传承红色基因”的青年志愿者户外拓展活动,让志愿者积极参与环保工作,养成环保意识,同时在活动中了解我市党史知识。

活动中,85名市一中学生志愿者带上垃圾袋、铁钳等工具,对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可视范围内游客随手丢弃的饮料瓶、塑料袋、果皮、烟头等裸露垃圾进行清理收集和分类。

此行,青年志愿者们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市一中还将利用主题班会、校园广播等途径宣传,提升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和党史知识,助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红色精神传承。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团市委“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在全市开展更多青年志愿者活动,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