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桃矿街道办事处:全员出动搞卫生 干净整洁迎新年

编稿时间: 2021-02-10 11:0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新年的号角即将吹响,为营造节日氛围,让社区百姓过上一个干净、整洁、祥和的新年,2月8日上午,桃矿街道办事处金鑫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开展“扫尘迎新”活动,让社区居民在更加整洁干净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活动中,街道干部、社区居民纷纷拿起清扫工具,对街道主次道路、居民区房前屋后、人行横道以及社区文化广场上的杂物垃圾进行清扫。虽然天空飘着小雨,但大家依旧顶着风雨,干劲十足。

办事处工作人员还走进社区居民楼,主动为还未张贴对联、悬挂灯笼的单元楼贴上暖心春联、挂上火红灯笼,并走访社区困难群众,送去春节礼品、慰问金等,让春节气氛更加和谐、温馨。

桃矿街道办事处金鑫社区居民刘治国说:“现在我们桃矿卫生环境越来越好了,在社区组织下,把周围环境进行清扫,欢欢庆庆迎接新的一年到来,这样我们百姓心情也舒畅了。”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持续到年后。在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还劝导居民打扫好楼梯、走廊上的环境卫生,保持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迎接新的一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