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临湘大市场:春节市场供应充足

编稿时间: 2021-02-08 09:0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过大年,办年货”,浓缩着春节的味道,承载着新年的美妙。热热闹闹的临湘大市场到处溢满了年味,不少市民早已开始着手置办年货,年味随着人们采办年货的步伐,正越来越浓。

大市场百货区的主通道已成为各种年货的展示区,大红色的春联、窗花、灯笼,孩子过年穿的红衣、红帽、儿童玩具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忙得不亦乐乎。同时,大市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每一位进场的顾客进行扫码、测体温,设置“一米线”提示,并开放了老年人登记通道。工作人员时刻提醒大家戴好口罩、有序购物,全力为消费者营造安全、健康、放心的购物环境。

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大市场管理所所长廖华说:“在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方面我们主要采取以下措施:加强信息互动,及时了解市场动态,掌握货源紧缺情况,并与市场经营户沟通做好应对准备工作。引导市场经营户以高于往年20%进货量适当增加生活必需品的库存量。加强经营户合法合规经营的教育引导,避免出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以次充好等现象,确保市场供应正常有序

个体经营户说:“目前市场疫情防控安排让市民放心,也让我们经营户放心,我们除了可以保证货源品种丰富,货源也非常充足,都是正规渠道购进,大家可以放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