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全市2021年城区禁炮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1-01-22 10: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20日下午,全市2021年城区禁炮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国辉主持,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2021年春节期间临湘市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临湘市城区全面开展“基层党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网格化”工作实施方案》,《临湘市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春节前后城区集中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

就如何做好2021年城区禁炮、生活垃圾分类、“基层党建+城管综合执法网格化”、春节氛围营造等工作,李孟阳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组织,加大宣传,真正形成上下齐动、务求实效的工作局面;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做到部门联动,城乡统筹,干群配合,真正形成人人关心、个个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加强督查,严格奖惩,确保有效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