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已开工工程将于1月25日全部竣工

编稿时间: 2021-01-21 08:3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我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是中央环保督察重点项目,也是省、岳阳市重点督办项目。该项目自去年11月1日开工以来,截至目前,已施工的7条道路将于1月25日全部竣工通车。

在富临北路水环境综合治理雨污分流项目其中一个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对道路进行养护,待养护期过后,整条道路将恢复畅通。

在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塘坡巷片区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对已经回填好的混泥土水泥路面进行切缝及养护。同时,在三湾片区,新美路已经在陆续拆除围栏,石塘路正在进行沥青铺设,都已进入扫尾工程。

中交二航局临湘项目生产经理徐权“根据目前的施工情况来看,年前我们合理的组织,人员设备,加班加点,能够保证25日把道路恢复,恢复交通,保障临湘人民出行畅通。”

据施工方介绍,2021年是水环境治理项目的攻坚之年,年后将计划开工17条道路,完成本项目产值的50%以上。

中交二航局临湘项目生产经理徐权“为了确保交通的顺畅和考虑到疫情的影响,我们年前对人机料方面做了充分的储备,合理的组织,合理的谋划年后的施工组织设计,和交通导改方案,在做好本工程的同时,也要保证干一番清水,靓化一片蓝天,保证临湘人民的道路畅通,保证本工程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