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詹桥镇:兑现承诺 圆满完成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编稿时间: 2021-01-21 08:3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020年,詹桥镇党委、政府以“惠民利民富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重点实事项目建设任务。

詹桥镇中心敬老院占地面积2687平方米,总投资850多万元,共有60间房间,可容纳120名特困人员集中入住。按照“建设规范化、管理精细化、生活家庭化”的标准,每个房间内独立卫生间、护理床、衣柜、电视机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作为去年12月底竣工并通过验收的实事项目,詹桥中心敬老院为该镇实现“五保”对象全覆盖集中供养夯实了坚实基础。

2020年,詹桥镇坚持初心为民、回应百姓关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不折不扣地向人民群众兑现承诺。其中,投资2820万元的污水处理厂项目建成试营运,投资80万的壁山片垃圾中转站主体工程完工,投资240万的社会足球场项目完工投入使用,投资750万元完成了铜鼓山旅游环村公路,投资300万完成了詹桥河治理项目一期工程,真正把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办成了民心工程、惠民工程,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