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谢胜主持

编稿时间: 2021-01-19 09:1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1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市委书记谢胜主持,省委第十巡视组正处级巡视专员袁大忠、主任科员阳哲民到会指导,岳阳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江哮、机关纪委书记宋明贵现场点评,廖星辉、李其报、廖祯祥、易兴建、李孟阳、叶罡、蔡吉伟、孙少游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市委书记谢胜传达学习了岳阳市委常委会议、岳阳市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整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相关文件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主讲了《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和夏逢响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明确了2021年经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任务,信息量很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出发,深刻诠释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为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布置的工作,是我市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的具体举措,中心组成员要带头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中央精神在临湘落地落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上来,警惕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研究完善相关制度规定,加强对手机工作群的规范管理,不断巩固深化我市作风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