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我市

编稿时间: 2021-01-15 09:1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14日上午,岳阳市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我市。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等岳阳市领导和岳阳各县市区、市直部门负责人到我市现场检阅项目建设成果。我市领导廖星辉、蔡吉伟、孙少游、彭海云等参加活动。

王一鸥一行先后考察了中非经贸产业园和岳阳蓝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两个项目。

中非经贸产业园是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的重点支持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2400亩,总投资25亿元,拟建设木材加工仓储交易、综合服务配套、农产品展示交易、矿产品展示交易、服装展示交易、汽车展示交易、二手机械展示交易等7个产业和服务功能区。其中,项目一期为木材加工仓储交易项目,该项目占地600亩,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包括6栋配送车间、2栋熏蒸和烘干车间、3栋板材仓库、12栋原材料仓库、2个堆场及相关配套设施。

岳阳蓝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签约落户,12月中旬试产,总投资1.5亿元,其中设备价值近8000万元,投入四条进口全自动液晶显示屏生产线,主要生产液晶显示屏等电子产品,每年产值可达6亿元,年税收1000万元以上。

现场会交流中,与会人员对我市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我市坚持园区兴工、项目立园,以“7+1”产业链建设为龙头,着力调结构、促转型,聚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打造支撑市域经济社会发展多核引擎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