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林彰良来我市调研

编稿时间: 2021-01-08 09:2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6日,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来我市调研产业发展,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并开展感恩暖心主题恳谈活动。我市领导谢胜、廖星辉、易兴建、叶罡、彭海云等参加相关活动,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市工业园滨江产业区中非经贸产业园,林彰良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产业规划布局和招商引资等情况。他指出,要把握机遇,做好产业发展文章,引进优质企业入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到聂市镇乘岭社区,林彰良详细询问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好“十不选”“八严禁”纪律要求,按照实施方案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风清气正;要严把政治关廉洁关,选好用好政治可靠、能力优秀、群众信赖、一心为民的干部;要加强巡查督导,确保村“两委”班子有效衔接、平稳过渡、高效运转。

随后,林彰良一行来到白羊田镇双泉村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感恩暖心主题恳谈活动。恳谈会上,岳阳市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双泉村群众代表、贫困户代表畅所欲言,谈体会、话变化、表决心,分享脱贫成果,畅谈乡村变化。林彰良指出,要通过开展感恩暖心主题恳谈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决战脱贫攻坚的伟大奋斗历程、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要通过“拉家常”、“细算账”等方式,与村民共同回顾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脱贫新起点上迈向更加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