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领导督查禁毒、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1-07 10:4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5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带队督查禁毒工作、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邓可杰一行先后来到五里牌街道办事处、长安汽车站、长安街道杨田村、聂市镇竹器市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禁毒工作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邓可杰指出,要开展好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以及吸毒人员分类管控工作,严防出现吸毒人员肇事肇祸等标志性负面舆情事件;要健全禁毒工作体制机制,形成特色、打造亮点;要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提升全民禁毒宣传氛围。

就如何落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邓可杰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保持定力,下足功夫,铁腕整治,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责任,决不允许超限超载车辆出场,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违规运输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