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谢胜与党外代表人士集中谈心谈话 凝聚社会发展共识

编稿时间: 2020-12-23 09:3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与党外代表人士集中谈心谈话,凝心聚力,共谋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谢胜指出,要始终做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者,旗帜鲜明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临湘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易兴建、孙少游、马榕、盛美华、陈步龙等出席,全市各界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谢胜代表市委衷心感谢长期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推动临湘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的突出贡献,为我市“十三五”圆满收官贡献的统战力量。

谢胜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准正确方向,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全力促进工作落细落实。要发挥独特优势,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在推动产业项目建设上作贡献,多做内引外联和牵线搭桥的工作,把资金、技术、人才和项目吸引进来,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在助力乡村振兴上作贡献,积极整合统一战线人才、资金、项目、技术等要素资源,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助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要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作贡献,积极释疑解惑、理顺情绪、增进共识。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本领,在增加投入、新上项目上下功夫,在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上求突破,在打造品牌、提高企业知名度上见实效,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争当行业领跑者,为临湘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通报了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分别发言,就人才培养、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外代表人士们纷纷点赞我市干群勠力同心,推动城乡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他们表示,将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润滑剂”的作用,将社会各界共识牢牢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全力助推临湘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