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谢胜 廖星辉出席

编稿时间: 2020-12-04 09:2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岳阳分团成员、岳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李卫兵作宣讲报告,谢胜、廖星辉、李其报、廖祯祥、李孟阳、孙少游、郑斌、吕乐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李卫兵紧扣“十三五”发展成果和“十四五”规划蓝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湖南和岳阳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会议。他指出,要迅速传达贯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深入基层宣讲,分层次在全市开展集中宣讲和微宣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宣讲工作。要营造浓厚氛围,综合运用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使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实里走、往深处走。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还安排部署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移风易俗工作。

廖星辉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好最新理论,加大向“学习强国”平台的上稿力度,推出一批有分量、有质量、有影响力的文章,讲述好临湘故事、传播好临湘声音。关于移风易俗工作,要明确责任,形成整体合力。要加强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严格考核,实现常态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