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委宣讲团岳阳分团到羊楼司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活动 谢胜参加

编稿时间: 2020-12-04 09:2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岳阳分团成员、岳阳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李卫兵到羊楼司镇如斯村邓家冲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活动,为基层党员“充电”。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卫兵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介绍了五中全会关于农村改革与发展的有关政策,并和现场党员们互动交流,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如何更好发展特色竹木产业、抓好粮食生产和加强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等问题,让在座基层党员获益良多。

.

谢胜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集中一段时间,深入村组、学校、企业开展微宣讲,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努力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广大群众增收致富、提高生活品质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