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2020年度全市新党员暨市直单位党员集中培训班举行

编稿时间: 2020-12-02 08:5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新党员的政治觉悟、理论素养和党员意识,11月30日上午,2020年度全市新党员暨市直单位党员集中培训班举行。全市今年转正的新党员以及部分市直单位的党员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培训是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章》《细则》要求,对党员进行培训的重要过程,是发展党员必不可缺的重要步骤。全体学员要认真对待,积极参加培训,通过培训深化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 思想等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明确为什么入党、入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为期一天。在市委党校设立主会场,各镇(街道)设立分会场。通过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和党性党风党纪等内容,全体参训学员深受教育、大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