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业务培训暨社会救助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编稿时间: 2020-12-02 08:5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2月1日,岳阳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业务培训暨社会救助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岳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远鹏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会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岳阳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对全市社会救助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社会救助等各项工作。要看清形势,正视问题,以更高要求,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要学深学透政策要点,强化基层执行率,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救助能力。要注重程序和细节,强化对救助工作重要性,不断加强工作责任落实,让困难群众的生活从根本上得到改善。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还前往我市社会福利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和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