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中医医院再邀“湘中医”来我市“把脉问诊”

编稿时间: 2020-12-01 09:3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7日——28日,市中医医院再次邀请“湘中医”医疗联盟巡诊专家团来我市开展义诊培训活动。

活动中,专家们深入市中医医院病房进行示范查房,认真分析疑难病例特点和治疗难点,并为在场的多名医生讲解临床诊疗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在随后的义诊环节,部分患者一大早便来到市中医医院排队候诊。专家们认真问诊、阅片、查看病历,并对患者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市中医医院各科室医护人员与专家、教授共同参与接诊,在实操过程中加强交流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诊疗水平。

本次活动,专家团成员还为全市各医院医生代表开展了行业最新学术讲学,着提升我市整体医疗水平。

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龚波涛说:“临湘市中医医院是“湘中医”医疗联盟首批加盟单位。近年来,我们多次邀请“湘中医”医疗联盟的专家到我院来巡诊、讲学、查房,目的就是为了让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让临湘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城专家的医疗服务,提升我院整体的医疗水平,更好的促进和带动全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