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讲评会 谢胜出席

编稿时间: 2020-11-25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讲评。市委书记谢胜在会上指出,要对标“环节最少、程序最简、时间最短、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要求,主动担当讲政治,真抓实干讲忠诚,强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落地,为加快临湘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越的营商环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胜要求,要严格日常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严格执行制度,加强业务培训,改善服务态度,大力开展综合素质提升行动,重点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要落实改革举措,规范权力运行,严格落实“一窗受理、集成服务”,降低行政成本,提高行政效能;要继续深化“一件事一次办”,做到权力下放到位,窗口数据整合到位,企业群众满意到底,切实方便群众办事。要健全基础配套,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完成机构整合,实现该入驻的事项、机构、人员“应进尽进”,切实解决群众办事多头跑的问题,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会上,蔡吉伟讲评了前段时间“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就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宣读了各驻厅单位10月考核排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