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开展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业务培训

编稿时间: 2020-11-25 09:1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加快推动我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提高全市基层公共服务业务办理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政务服务队伍,为基层群众提供更高效、更快捷的公共服务,11月23日,各镇(街道)、村(社区)及市直相关单位有关工作人员240余人参加全市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承办,为期一天。特邀新点公司、移动公司、五八农服公司的工程师分别就政务平台、“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智慧党建”系统等作业务辅导,并对参训人员政务服务业务操作进行了现场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将推动基层审批服务“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的目标,全力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这不仅是创新基层治理、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更是深入推进简政放权、健全基层公共服务体系的现实需要,同时让人民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高效,真正做好群众办事“只跑一次、只进一门”的优质暖心服务,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