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督战江南镇脱贫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1-19 09:5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督战江南镇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坚决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同全省全国一道步入全面小康社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来到江南镇洋溪村,廖星辉一行通过查台账、问情况、听汇报和致电贫困户等方式,详细了解江南镇脱贫攻坚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廖星辉指出,脱贫攻坚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再警醒、行动上再坚决、措施上再精准,细节上再注重,反复“过筛子”、反复“回头看”,较真碰硬整改各类问题,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廖星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集中精力、拼尽全力,聚焦脱贫标准,突出重点工作,压实攻坚责任,切实做到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要从严从细查漏补缺,把信息数据、资料台账等基础工作做细做实做准,杜绝弄虚作假,切忌掉以轻心;要严格对照考核指标找差距、添措施、提质量,实事求是检视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