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

编稿时间: 2020-11-13 09:5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市人武部政委王国峰,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主任黎建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十一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十五次集体(扩大)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渔潭尾砂库回采综合利用项目工作,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

关于渔潭尾砂库回采综合利用项目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合力推进,属地镇要积极协调,做好光伏项目搬迁选址等前期工作,力争在今年12月底进行回采。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守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问题隐患和责任“两个清单”,确保整治到位;要加速推进应急体系建设,为有效防范和处置事故提供保障。

关于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紧迫性,要压实环保责任、加快问题整改、严肃督查考核,确保按期全面彻底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业发展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市养老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全市提高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收入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