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长江环保集团湖南公司负责人来我市调研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编稿时间: 2020-11-09 10:1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5日下午,长江环保集团湖南区域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崖一行前来我市调研临湘塔段与城区污水管网改造PPP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崖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长江大保护——最美长江岸线临湘塔段项目、城区污水管网改造PPP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临湘塔段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临湘塔山体边坡支护加固、水塘治理及周边生态绿化、游步道提质、临湘塔生态文化园、临湘塔历史文化展示馆、可拆卸式游客服务中心、厕所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目前已完成项目可研批复、地勘测量、设计、报建等相关前期工作,正在进行陆鸭线电力迁改、坟墓迁移工作。

城区污水管网改造PPP项目总投资8、91亿,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到2022年,项目可望全部完工。

蔡吉伟强调,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沟通,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抓紧做好工程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