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来我市督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1-02 10:0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30日上午,省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组长朱建纲带领督察组来我市督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岳阳市副市长黎作凤,我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等陪同察看。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长江大堤、黄盖湖大堤、犀角电排站、白云湖等地,对我市水域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

近年来,我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一系列成效。目前,滨江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已完成提质改造,10个饮用水水源地的整治基本完成,有效保证了居民饮用水安全。同时,全市天然水域已全面禁止投饵投肥养殖,315户畜禽规模养殖场已经全部完成粪污处理设施配套建设任务。

督察组对我市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监管治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