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及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达标复审情况反馈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11-02 10:0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30日上午,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及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达标复审情况反馈会召开。湖南省卫生健康委规划处处长刘五星与相关专家出席,副市长熊丽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熊丽汇报了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及病媒生物密度控制工作情况。评审组专家反馈了对我市复查综合评价意见。

近3年来,我市在巩固提升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城市面貌、环境、品质和功能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逐年提升,本次技术评估得分为91.8分。专家组建议报请省爱卫会给予我市从新确认湖南卫生城市称号。

专家组要求,要高站位、高目标、高标准来积极推动卫生城市的创建,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加强各级爱卫机构建设和人员能力培养。要牢固树立“大环境、大卫生、大健康”意识,深入开展爱卫运动,进一步做好街道、城中村和城郊结合部等处的维护管理,完善基础设施,推动环境卫生工作由净化向“亮化、绿化、美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