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督导路南片区矿山复绿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0-27 09:2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到路南片区督导矿山复绿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承担起生态保护责任,强化综合治理,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副市长张国辉一同督导。

廖星辉一行先后前往桃林镇金家山矿山复绿点、白羊田镇污水处理厂、詹桥镇污水处理厂、桃矿街道恒太矿山复绿点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矿山复绿和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情况。

廖星辉指出,矿山复绿和污水处理厂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生态环境改善。

廖星辉强调,要坚持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引领,认真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矿区生态恢复治理和污水处理厂建设;要加强污水处理厂日常监管,规范运营管理,确保达到排放标准;要克难攻坚,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复绿工作,为当地群众营造青山绿水、芳草茵茵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