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政研室(中心)主任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编稿时间: 2020-10-27 09:0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23日上午,岳阳市政研室(中心)主任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岳阳市委政研室主任汤跃军,我市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孙少游出席,各县市区委政研室(中心)主任参加。

孙少游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并希望各县市区委政研室(中心)能加强交流和学习,把好的做法、经验传授到临湘来,推动政研工作发展。

会上,各县市区政研中心(室)主任分享交流了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及政研工作等情况。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提升政研服务,进一步完善政研工作联系制度,加强工作交流,增强政研工作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政研工作者,要坚持以文立事,以文辅政,以文成才;坚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快的节奏,多出成果,多出人才,多出经验,推进政研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