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开展“关爱老人 孝行天下”重阳节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20-10-27 09:0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10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市志愿者协会等多部门到白羊田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孝行天下”重阳节主题活动。

一阵阵暖流在活动现场温情的流淌,市京剧票友协会和白羊田蕾蕾艺校的小朋友们分别为老人表演了舞蹈、合唱、乐器表演等节目,令现场的老人们笑逐颜开。

表演同时,志愿者们也在现场为有需要的老人提供理发服务,与老人们聊起家常,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天气变化,照顾好身体。

市民政局负责人表示,民政局作为政府的职能部门,有责任、也有义务去主动关心老人、帮助老人,落实好老年人的生活待遇,解决好老年人的困难和问题,并将进一步落实老龄工作,提高老人们的生活水平。

此次活动还为住院老人送去了棉被、棉鞋、电烤炉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的人都去尊敬、关爱老人,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年人安度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