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孟阳到詹桥镇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优化提升、走访贫困户

编稿时间: 2020-10-23 09:5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到詹桥镇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优化提升、走访贫困户。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詹桥社区水泉水库饮用水源保护点,李孟阳详细了解该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进展及饮用水源保护点建设情况,要求村“两委”班子要秉持无私、公正、廉洁的准则,有效推动基层基础建设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优化提升工作。

李孟阳还来到结对帮扶对象李梦兰、易五元家中,详细了解她们近期的家庭生活及健康情况,并送去米、油等慰问品,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经常到贫困群众家中开展走访,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扶贫政策应享尽享,真正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