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其报督查江南镇改厕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0-22 09:4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到江南镇督查改厕工作。副市长夏逢响一同督查,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其报一行先后来到江南镇洋溪村和儒溪社区实地督查,详细了解改厕施工标准、工程进度和目标任务完成等情况。督查发现,儒溪社区改厕施工建设基本到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较好,但洋溪村仍然存在产品安装不规范、施工质量不高、宣传培训不到位等问题。

督查中,李其报强调,农村改厕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江南镇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高效推进,切实将此项工作抓实抓好。要加大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配合。要集思广益,借鉴其他地方好的经验做法,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要建新拆旧,搞好旧桶回收,要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严把质量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