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县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文化和旅游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24 09:4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2日,岳阳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率考察组来我市学习文化场馆建设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卫兵一行先后前往我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文创园、浮标小镇、6501景区实地考察学习。详细了解各处建设运营、文化旅游发展等情况。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发挥资源优势,促进文旅融合,全力建设好、发展好文化旅游,让广大基层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李孟阳对岳阳县考察组前来我市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文化场馆建设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情况。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互惠共赢。王卫兵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学习和借鉴临湘的好经验、好做法,携手共进,实现两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