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2020年市“友乐体育”杯U40男子篮球赛开幕

编稿时间: 2020-09-24 09:4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2日下午,2020年市“友乐体育”杯U40男子篮球赛开幕。市领导李孟阳、刘如乐等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刘如乐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由市教体局主办,市篮球协会承办,共有6支球队参赛,球员们的年龄都在40岁及以上,他们将在市体育馆开展为期7天共计16场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品质临湘队和市二中队进行了首场比赛。两个球队势均力敌,抢球、传球、投篮、围挡,对决现场异彩纷呈,一波又一波紧张激烈的进攻、防守轮番上演,队员们配合默契,球技精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通过比赛,将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激发健身热情,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调动群众参与体育运动事业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