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全市“吉祥·嘉年华杯”象棋大赛圆满落幕

编稿时间: 2020-09-24 09:4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3日下午,由市教体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市象棋协会承办的“吉祥·嘉年华杯”象棋大赛圆满落幕。副市长刘如乐出席大赛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赛。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此次比赛采取积分编排制,来自全市各镇(街道)、市直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团体的24支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凝神聚气,在棋盘上排兵布阵,展开激烈的智力博弈,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各显神通,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精彩战况还吸引了众多象棋爱好者前来观战,大家都乐在“棋”中。

经过两天共九轮激烈角逐,精弈棋校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冠军,恒益棋校代表队和坦渡镇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和第三名。汪武获得个人赛冠军,陈凯军和邓子华获得个人第二和第三名。市自来水公司和羊楼司镇等代表队获得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