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工作讲评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0-09-24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工作讲评推进会,总结前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细化部署后段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1至8月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等重点工作。

参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就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行动,全面推进公路管养、消防、治超治限、动态监管等领域的安全整治,指导、督促各道路运输企业加强车辆安全技术检查,并开展各类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安全意识。2020年1至8月,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向好。

会议指出,下阶段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凑,责任重大,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快完善考核、监管等工作机制,全力推进交通运输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