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谢胜主持

编稿时间: 2020-09-23 08:5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2日晚,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廖星辉、余岳雄、李其报、廖祯祥等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岳阳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个党员干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一项项深化细化,一件件用心用力做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临湘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努力为湖南“打造三个高地”作贡献、为岳阳打造名副其实的全省第二经济强市作贡献。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0年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绩效考评工作方案》。会议指出,综合绩效考评是对部门单位、镇(街道)年度工作实绩的量化评价,可以有效调动干部队伍争先创优的积极性,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按程序发文,严谨细致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