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全市消费扶贫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9-22 09:2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余岳雄组织召开全市消费扶贫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刘如乐、夏逢响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完成年度消费扶贫任务情况做了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提出了相应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消费扶贫作为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是一种造血式扶贫,对于增强贫困群众收益和自我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强力推进,不断把消费扶贫工作推向纵深。

余岳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推进力度,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实事求是结合全市实际,制定一个好的方案,建立一个好的线下机制和一个好的网络平台,真正做到以消促产,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全力助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