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叶罡到白羊田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22 09:2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到白羊田镇督导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公众安全感测评等工作。

来到白羊田镇,叶罡先后前往结对帮扶对象李望新、夏明辉等人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分别送上中秋节慰问金,并向他们宣讲了公众安全感测评相关知识。

座谈会上,叶罡听取了白羊田镇和西山村脱贫攻坚、信访维稳、公众安全感测评等工作情况汇报。

叶罡强调,镇村干部、驻村帮扶队要及时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以务实担当的干部作风全方位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因地制宜地把“三民一问”大走访做细、做实,及时回应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关注当前重点信访问题,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平稳有序,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