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廖星辉专题调度湖南英科医疗项目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09 09:3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专题调度湖南英科医疗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各项基础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副市长彭海云一同调度。

廖星辉一行实地察看了湖南英科医疗项目选址,详细了解该项目功能布局、用地范围等情况。

调度会上,廖星辉对湖南英科医疗项目当前面临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安排。他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做好服务工作,力争项目11月底或12月初顺利动工;要聚焦突出问题,切实破解影响项目进展的瓶颈问题,有效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要科学划定红线,完善规划,充分考虑园区后续发展和产业布局。

市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在会上就湖南英科医疗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推进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完成下阶段工作任务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