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白羊田镇: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

编稿时间: 2020-08-28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今年以来,白羊田镇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力推进8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目前,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部分项目已完成建设目标。

虽然天气炎热,但在白羊田镇各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依然忙碌着,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总投资近5000万元的九丰油茶公司精加工生产项目是该镇今年的重点实事项目之一。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竣工,工人们正冒着高温进行项目收尾工作和设备安装调试。

九丰油茶公司精加工生产项目负责人姜梦梅说:目前已完成了工程的85%以上,预计在9月底可以投入试运行,到时候可以带动周边近10户左右的贫困户就业。

上半年,白羊田镇党委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项目进度。该镇将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细化、优化服务,加快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多措并举提升帮办服务水平,确保将实事项目真正落到实处。

白羊田镇党委书记陆晖说:下一步,白羊田镇将按照“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的工作思路,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做好服务。大力发展好九丰油茶加工、九鼎生态养殖、久鸿光伏发电等项目,有效带动周边群众増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