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落实督查激励措施和重点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0-08-14 09:1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落实督查激励措施和重点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就我市开展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推进重点民生实事办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落实督查激励措施有关情况,以及重点民生实事办理工作进展及获奖情况。相关单位就贯彻落实省政府督查激励措施和实施办理情况分别作了发言。

蔡吉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咬定目标不放松,严格兑现奖惩措施,积极主动作为,对照确定的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贯彻落实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和重点民生实事办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加快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