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孟阳到詹桥镇督导脱贫攻坚入户核查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

编稿时间: 2020-08-12 09:3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前往詹桥镇督导脱贫攻坚入户核查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詹桥镇詹桥社区,李孟阳来到贫困户家中,认真查看核查组入户调查、资料查阅、座谈交流等开展情况,深入了解该镇脱贫攻坚入户核查工作。

李孟阳对核查小组的入户核查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将入户走访和精准核查有机结合,深入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两不愁三保障”情况和精准帮扶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核查重点,做到核查各环节程序规范、过程完整、信息资料真实可靠,确保脱贫攻坚入户核查工作取得实效。

李孟阳还前往詹桥镇余湾村老屋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易五元,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她们全家树立信心,勤劳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