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社科联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8-10 09:3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6日上午,岳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副研究馆员任欣欣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守护一江碧水 圆梦绿色小康”主题调研活动。

任欣欣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非经贸产业园、临湘塔和江南镇长江村偏杂屋改造项目、微动力污水处理厂(站),详细了解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守护一江碧水 圆梦绿色小康”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交流探讨。

任欣欣指出,临湘市在开展“守护一江碧水 圆梦绿色小康”工作方面,政治站位高,标准定位高,经济社会双丰收,生态修护成效显著。她希望我市,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围绕打造最美长江岸线,着力以人为本,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系统思维、科学治理,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更大力度推进生态环境改善、生态经济发展,真正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她表示,社科联将进一步加强与临湘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将调研成果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为临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